《常州“三杰”红色文化丛刊》征稿启示
2019-03-11      阅读次数: 3086

《常州“三杰”红色文化丛刊》是由常州“三杰”红色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创办的刊物,意在聚焦常州“三杰”红色文化的理论和现实问题,挖掘常州“三杰”红色历史文化资源,促进革命历史和革命文化的传承创新。作为常州“三杰”红色文化研究与精神传承交流和学习的重要平台,《常州“三杰”红色文化丛刊》的问世,将为引领我校青年学生和党员干部积极弘扬常州“三杰”红色精神和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智力支持。我们将竭诚为大家服务,欢迎广大师生踊跃投稿。现将投稿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文稿主题

1.常州“三杰”红色文化理论研究

2.常州“三杰”红色精神研究

3.常州“三杰”著作阅读及感悟分享

4.常州“三杰”红色人生故事及感悟分享

5.常州“三杰”怀念与颂扬诗文

6.常州“三杰”后人访谈实录

7.常州“三杰”红色文化资源开发及运用

8.常州“三杰”红色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

9.常州“三杰”红色精神与常州文化

二、文稿及发表要求

1.研究论文,需有200字左右的内容摘要,3-4个关键词,字数在3000字以上,所用引文务必注明出处。本刊注释采用当页脚注,当页脚注的注码采用①②……这类的数字序号标在所注释文字的右上角,每一页需重新编号。稿件一经采用,稿酬从优。

2.其他体裁文稿,如散文、诗歌、游记等均可,字数不限。稿件一经采用,给予适当稿酬。

3.所有文稿要求出自原创和首次发表,合乎社会主义主流意识形态,且选题新颖、文字流畅、格式规范,并注明中文题名、作者名、通讯地址、联系电话、邮箱等。

三、投稿及问询地址

1. 电子稿投寄:E-mail:szb@jsut.edu.cn

2.咨询地址:江苏理工学院13号楼307室;咨询邮箱:dxxsgy@163.com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