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第二届二次大会
2021-01-15      阅读次数: 1429

2021年1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第二届二次大会在12号楼407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孟祥芬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与会人员听取了侯强院长所做的《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和《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终分配方案》(草案)。会议审议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全票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终分配方案》。

党总支书记杨文生最后致闭幕词。他说,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第二届一次会议的召开,对于进一步调动全院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必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当前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以建设特色鲜明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主线,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聚力学校“三大攻坚战”,努力增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动力,全面提升思政课教师教学、科研能力与水平,在推动学校课程思政与构建大思政育人格局中发挥专业优势和“智库”作用,同时积极拓展社会服务渠道,努力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社会美誉度和贡献度,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他号召全院教职工要更加紧密团结起来,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为实现学校的奋斗目标和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成为江苏省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而努力奋斗。(文/周抒,审核/杨文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