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李向东带队深入企业调研
2021-11-19      阅读次数: 1288


为了更好地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课程建设,了解科技前沿企业的需求,加强学生实训实习等方面合作,深化校企协同育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日前,副院长李向东教授带领徐宏伟、曹云鹰等思政课教师深入企业调研校企合作及课程实践合作事宜。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江苏常亮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多个科技推广、电商平台现场,对数字化平台建设的运作进行了深入的了解。调研组与公司高管、中层负责人、项目主管就当前的社会趋势、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以及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力求在学生的实训实习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学院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提供有力支撑。

据了解,江苏常亮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的集团公司,拥有员工1000+,集团公司致力于为广大企事业单位提供一站式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与社会上最前沿的主流电商、互联网及新媒体有着密切合作。(文/图 曹云鹰;审核/杨文生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