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集中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2      阅读次数: 1362


122日上午930,学院在12号楼40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江苏省第十四党代会精神。

院党总支书记杨文生简要介绍了江苏省第十四党代会的基本情况,从砥砺奋进取得历史性成就的五年、坚决扛起新征程新的光荣使命、奋力开创江苏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四个方面解读了江苏省委书记吴政隆在中共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所作题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工作报告。

杨文生说,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强化“交卷意识”,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勇担“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江理工力量。他要求,全体思政课教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常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将会议精神融入思政课堂教学,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坚持守正创新,守住意识形态阵地,守住清正廉洁底线。(图/周抒;文/逸文;审核/杨文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