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参加2022年学校暨学院教学创新大赛获佳绩
2022-12-06      阅读次数: 1117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我校于202211月举办2022年江苏理工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大赛分为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三个组别。初赛采用网评方式,内容包括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等材料,排名前35%教师(团队)进入决赛;决赛采用现场评审方式,内容以教学创新设计(说课)汇报为主。最终评选出特、一、二等奖。

此次比赛,学校分配给我院两个名额。我院根据比赛要求,提前进行了院内选拔。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的吴新建老师、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的曹云鹰和程金池老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的邵鹏宇老师先后参加选拔比赛。

经过多次集体打磨,精心准备。我院推荐吴新建老师和邵鹏宇老师参加学校的中级组的教学创新比赛,最终,吴新建老师获得中级组二等奖,邵鹏宇老师获得中级组优秀奖。


(文/范厚琼;审核/狄阳群)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