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2年度“优秀教研室”评选活动
2023-03-05      阅读次数: 725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落实过程性考核要求,33日上午,学院在407会议室开展2022年度“优秀教研室”评选活动。副院长刘小刚主持评选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督导组成员参加。

我院5位教研室主任分别从课程教学、教科研成果、过程性管理、改革创新、特色发展等方面依次汇报2022年度所作的工作。从汇报内容来看,大部分教研室管理规范、常规教学活动安排合理、教科研成果显著、特色活动亮点突出。

刘小刚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指出:此次评选活动的开展,既是以往马院优良作风的传承,也是对各教研室的一次鞭策与激励。他肯定了各教研室常规工作的规范性及特色工作的创新性,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目标,内外拓展,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细处。

经过评选,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获得2022年度“优秀教研室”,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获得2022年度合格教研室。(图/范厚琼;审核/狄阳群)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