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立项建设江苏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
2023-03-17      阅读次数: 676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和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联合发布了《关于设立江苏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的通知》(苏宣通[2023]8号),我校周兰珍教授团队申报的工作室获批江苏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全省共有15个工作室批准立项建设。

江苏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的设立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新时代高校思政课改革和创新的重要举措,旨在发挥名师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培养优秀中青年思政课教师,实现优质思政课教学资源共享,促进高校思政课高质量发展。

我校将以获批立项建设江苏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为契机,针对新时代新发展阶段学校思政课和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的新目标和新要求,不断提高思政教育教学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的品牌和辐射效应。(图/文 范厚琼;审核/狄阳群)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