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督导到马院开展期初教学工作检查
2023-03-24      阅读次数: 594

323日下午,校督导组专家一行四人到马院进行期初教学工作检查,学院领导及部分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刘小刚主持。

刘小刚向校督导组专家汇报学院期初教学工作自查情况:采取个人自查、教研室互查、学院抽查的方式进行,对各教研室抽查过程中发现的缺点和不足,及时整改,规范试卷文档过程性考核要求。

督导组专家对学院开设的五门课程的教学大纲、试卷文档材料、教学质量监控管理、课程思政成效、教研室程建设材料等进行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探讨交流。督导组专家认为马院高度重视教学与教学检查工作,严格执行学校相关规定,各项教学资料较为详实,课程考核报告分析到位,并就检查中出现问题的整改完善提出意见和建议。

我院将认真梳理检查意见,及时反馈给全体教师,并在实际教学和管理工作中逐步落实,进一步加强过程管理,规范日常教学工作,促进思政课整体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图/文 范厚琼,审核/狄阳群)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