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原党支部成员参加锦海社区宣讲队结业仪式
2023-10-30      阅读次数: 351

1028上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工党支部成员董遂强教授受邀参加新北区新桥街道锦海社区举办的“小红星”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队结业仪式。锦海社区“小红星”宣讲队共有60多名小学生,其中8名小朋友进行了红色理论宣讲成果汇报。“小红星”们以《同心向党共铸未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如果信仰有颜色》等为主题,以演讲或诗歌的形式,充满自信地展示了爱党爱国的朴素情怀。展示活动结束后,董遂强和锦海社区党支部书记任春洁向参加成果展示的小朋友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并向所有“小红星”们颁发结业证书。

为深度融入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锦海社区还聘请了一批“常小燕”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成员作为“小红星”宣讲队的导师,在演讲礼仪、演讲内容等方面对“小红星”们进行指导。任春洁、董遂强为受聘的“常小燕”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本次活动是学校与社会各届齐心协力统筹推进思想政治教育的组成部分,是思想政治教育一脉相承、代代相传的生动体现。

(文/马原党支部董遂强;图/锦海社区;审核/狄阳群)


打印